關渡小吃

滷豬血,這裡人好像很愛這一道小吃,

去很多小攤,都看到這一味,

但對我們來說有嘗過就好了,

我不是很喜歡,口味就是辣,也沒台灣的香

小小一碗也差不多四、五元(人民幣)

11-24官渡古鎮 042

乾拌麵

這是我來這裡最喜歡吃的味道

份量很多,小份的就快吃不完了,小的一份五元,大的六元

配料並不多,就一點點的肉醬、花生粉、醬菜

台灣的涼麵很像,加了點酸一點甜一點辣..

關渡的乾拌麵1

涼滷豆花

這一道,是我的好奇心,所以點來試試的

一碗四元,是鹹辣的豆花,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鹹的豆花

我記得在台灣吃的都是甜的

當然這裡也有賣甜的豆花,

但是就好奇,所以點來吃,

豆花口感跟台灣一樣,綿密但淡淡的焦味

這裡的豆腐豆漿也有都一股焦味

配料一樣是花生粉、辣椒醬、醬菜、葱花

口感可以接受,但味道實在是吃不習慣

也是這裡常見的小吃

11-24官渡古鎮 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6961 的頭像
    joan6961

    一個非私人的私人領域

    joan6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