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日
2007年6月2日花蓮海洋公園一日遊
計畫了一陣子的花蓮海洋公園一日遊,,
經過一波波折,今天終於成行了
不過,,我心裡壓力好大哦,,
計畫出去玩我很熱心,,但是做負責的人,壓力真的很大
又因為我貪時間上的方便,,也是因為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等車
所以整個出遊計畫,把接車的時間在算的誤差只有十分鐘。
所以變成每個環節都不能有意外。
從訂火車票開始,,一切由開始的順利,變的不順
因為台鉄很差勁,明明網站就寫明,程車前二個月到二十天內訂團體車票是ok的
可是,,我們卻訂不到,,理由是都被人訂完了,,
好吧,那算我們運氣不好,,只好在想想訂別的車次。
不過還好,,這次幸好有同事的朋友在台鉄工作,,替我們買到了票,真的很感謝她。
6/2一早就坐了七點29的莒光號往花蓮去。結果,,短短的台北車站到松山車站,,居然可以遲到八分鐘。
害我開始很緊張,,,果然,我們因為火車遲到八分鐘,,到花蓮的時間也遲了,
不過還好,觀光巴士有等我們,不過我也對已經在車上等的其他遊客很不好意思,,
觀光巴士從花蓮火車站開了二十分鐘左右,,終於到逹了我們此行的目的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裡的秀,,我覺得還不錯看,,不過遊樂設施,太少了,而且上下的距離也太遠了,
天氣又熱,,其實很讓人只想待在冷氣房,餐點貴就算了,,重點是"不好吃",,
其實跟我們想像的真的差很多,,所以我們覺得如果它沒有其他的改善,,
一生去一次就夠了。實在沒有太大的吸引力讓人去第二次。
回程時,還好沒遇到塞車(其實我們也料到不會塞車,因為今天海洋公園沒什麼人)
此時,,我終於放下心了,,
不過,回程時,發現我們坐的團體火車,跟本沒坐滿,
我們前一節車箱居然是空的,,是怎樣呀,整節空車箱,,
可是在我們買票時,台鈇人員是跟我們說全滿沒位了。
啊!是我們眼花了嗎,真的還蠻生氣的,,
不過還好,,一切都還算順利,,沒什麼太大的意外。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下次只要當出主意的人,,
不然我這種這麼容易緊張的人,,會一直像個瘋子一樣,,一直唸唸唸。
呵呵呵,,剛玩回來,又想要來計畫下次的出遊,,
大家這次想去哪裡呢???
報名請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