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來寫日記似乎已經變成了一個習慣
雖然到目前為止,,幾乎都是不快樂的事
但寫出來.心情就好一些了
家裡被查封的事,
昨天媽媽請三舅陪怹去農會一趟
算是解決了一半
農會方面不在強硬的要媽一次把貸款付清
答應照先前那樣,每個月還六千多
而法院查封的封條,應該只要媽媽這有正常繳
很快就會被拆掉了。
媽媽很傷心,但也很無助
他沒有工作能力
每年都靠老爸的退休金。
而我,我知道我可以省一點,把錢給媽媽
但是,,我心裡很不想
我什麼都沒有,到了出事,卻什麼事,都找上我
我真的很難平衡
媽媽有一堆土地,但是沒有一個是我的
媽媽的財產,完全沒有我的份.
但是家裡出了什麼事,
給媽媽零用錢,全都變成了我的事
哥哥姐姐們,,這些年來幾乎沒給過媽媽錢
但是卻從媽媽那拿了不少錢。
我心裡其實很不平衡,,
為什麼到出了事,所以人都找不到了
只剩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