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星期來新聞播出的最多也占最多時間的新聞,
就是「台東縣長上任二年出國八次」之則新聞,
雖然我沒有投票給她,但是看到台東縣上新聞居然是這樣的消息,
也感覺生氣,我只能說她很會利用她能利用的資源,
當上縣長可以免費出國玩,可以拍寫真集可以像個大明星一樣受人注視,
我想她的心態應該就是這個吧,
這次回去台東,看到的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最大的變化,應該就是來玩的人變少了吧,
以前就算是暑假的平常日,在台東的海岸邊
或是在路上可以看風景可以停留的地方,
都能看到幾台車在那休息著,
但這次回去,發現車子少之又少,
連以前在路邊最出名的牛肉麵店,也只有少數幾台車停在那裡
我真的不知道這位美麗的縣長出國那麼多次
到底在國外看到了什麼,而又為了台東縣改變了什麼
這是我沒看到的。
或許我們也能完怪她,經濟不景氣也是我們不想花太多錢出去玩的原因。
但是台東也太慘了吧。
不過因為暑假,學生都放假了,
底是在公路上看到三三兩兩的人騎著腳踏車在做環島旅行
而且大多是大學生吧,我只能用猜測的,不過看樣子不像是太小。
曾經我們也有過這樣的夢想吧,但年紀愈大愈難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