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多,外甥女佳文突然打電話來,
平時我們很少聯絡,偶爾我才會跟我表哥也就是佳文爸爸聯絡,
但去大陸後,因為電話費太貴,我也就很少跟他們聯絡了,
不過如果我回台東一定會去表哥他們一家人,
因為我高中時曾經跟他們住在一起一段時間,所以感情也比較好.
今天是因為表嫂帶他們社區的老人到台北來比賽,所以才跟我聯絡
十點半我到了台北縣政府去找他們,因為表嫂還有工作,
於是把一對寶貝兒女交給我,要我幫她顧一下,
還好二個小朋友都蠻大了,所以也不會讓人太頭痛
也不知道該帶他們去哪裡好,想帶他們去的地方很多
因為他們很難得有機會來台北玩,平時要上課爸媽也忙,
最後我決定帶他們去搭捷運去貓空搭纜車,
到了動物園站已經是中午,所以我們先去吃了麥當勞,
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要去搭貓空搭纜車的人超多,
麥當勞點餐的人超多,連找張桌子吃都要等,,,
不過他們運氣不佳,貓空搭纜車居然固障,不能坐...
真的很不好運,小朋友有提說不然去動物園好了,
但我真的覺得很熱,所以我拒絶
我們只好又搭捷運回去換車,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又帶他們去了101
今天我們當了半天的保姆,
下午三點半把小朋友交還給嫂嫂,
本來還想請她們吃晚餐,但因為嫂嫂是有責任在身的人,
所以不能離隊,所以只好做罷了.
五點多回到家,好累哦,今天一天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