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也有一個半月的時間了,
剛開始的一二天真的有點不是很習慣
也有一點擔心,因為大環境不是很好,所以真的很怕找不到工作
因為有遣散費的支撐,所以還不是那麼著急著一定要馬上找到工作
所以履歷表也是就擺著,不主動去找工作,
照以前的個性,這段時間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不會在乎家裡任何一個人,
可是這一個半月,說實話絶大的部份的時間都留給胖家
可以出門去,我一定拖著胖爸媽跟小朋友去,
因為如果我們現在不能帶他們出去,我想以後更沒時間跟機會,
如果如果我有念頭想去哪玩,雖然也知道帶他們去,
我們會比較沒那麼有興頭,但是就是會覺得把他們丟下有點可憐,
所以很多時候跟小胖都會因為這樣而有很多不高興。
我又把話題插開了....

我發現小胖好像因為這四個月雖然沒工作但還是有錢可領的狀態
他完全不會緊張會不會找到工作,雖然當初我也跟他說過
趁現在還有遣散費撐著,就不要隨便找工作,好好看找一份真的穩定的
但是後來發現他真的很難找工作,但他本人又不緊張。
在他身邊的人都很替他擔心,但他確事不關緊似的,,
我也開始為自己擔心了,
剛開始失業時,是被動的等人來找我,
但因為找的都是行政方面的工作,所以就算有公司來我
但薪水不佳,我都直接拒絕完全不作考慮
但現在我有點後悔,當初應該先把工作接下來才對,
現在變成自已主動寄履歷表卻還不是每封都會有回應
我急了,又看到目前大的大環境真的是愈來愈糟,
完全沒有好轉的餘地,心真的涼了一大半,
如果一直找不到工作該怎麼辦,
我們有房貸要付,有大大小小要住在一起....
有好多好多事,不能沒有錢的,,,
想到這麼多心情變的更是恐慌了,,,
先是心情容易低落、沒自信、亂花錢、失眠......心理恐慌我會出現的症狀
現在真的不是我們能挑別人,,而是別人要不要選擇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