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事在家裡,能做的事,就只有大掃除了。
結果才發現以前真的好愛亂買,買了一堆又不到的東西,
還有好多百貨公司的贈品,
我想很多人應該也和我一樣,家裡有一堆買了卻用不到的東西吧,
所以我們乾脆也來一個以物換物好了,我先把我之前買的包包放上來,
改天在來放其他的物品,如果大家有想要的,可以跟我聯絡, 來交流交流可以互換。
                                                                                            零錢包,日本帶回來的。全新。
包包全新。
曼谷包-化妝品收納袋。泰國
曼谷包-行李袋,全新泰國帶回來的。
曼谷包-收納袋
曼谷包-化妝包,大中小三個
曼谷包
購物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