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跟小胖說,我們繳貸款是只買到一間主臥室的使用權而已....
表妹因為要去世新大學面試,所以想說請我們帶他去,
因為面試報到的時間很早,所以她也要在台北住一晚。
其實為了他要住一晚,其實我苦惱了一段時間,我們房子有間房間,
照理說表妹要來住應該不成問題呀,但就是有問題,,
因為表妹來住的時間剛好是星期六,
我們家呢,平常是是六個人住,可是到了週末,就變成了,胖家的家庭日
因為只有四間房,所以我根本就不夠用,
本想說,要省點錢,去住台北的房子,但台北的房子,平常只有胖哥一個人住
又沒整理,所以也不可能去住一晚,,,

哎,,,我們明明有房子呀,可是為什麼連自己的表妹要來,也沒辦法讓他來住
更別說帶他來看看我住的地方,,,我自己覺得好委屈哦,
我什麼都在牽就胖家,心理好不能平衡哦,,,

我也有請小胖打電話給胖哥要他這星期別來住,就一個晚上就好,,
但其實小胖最後也沒打這通電話,因為我們都很明白如果打了,
結果只是會讓胖家人更不高興而已,,,
他們也不會因為一個外人而牽就什麼的,,,
所以所有的事,我只能莫莫受著。,,

但我心裡真的很難解懷,,,這種不爽的情續會持續一個星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