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到電影院去看電影,,,我已經忘了上次去電影院看電影是什麼時候了...
昨天去了美麗華看了「天使與魔鬼」,,覺得很好看。
不過我覺好貴哦,,很久沒這樣小小的奢侈了
但是在小胖打電話回家告知胖媽不回家吃飯時
又被唸了...其實我們現在很少吃外食了,
一個星期最多不會超過五餐,,,,居然被唸,,小不爽

看完電影在回家的路上,當時八點半快九點
居然在內湖那裡短短的一二百公尺有二個警察在攬檢...
我覺得很扯,,這麼短的路程,,有需要設二個嗎???
而且我們都被攬下來,,第一個問有沒有喝酒
他有聞一下,確定沒有,就讓我們走,,
第二個也把我們攬下,但就在攬下我們時,我就大聲問
:「為什麼短短一段路要設二個檢查,,」
大該是把我們攬下來的員警聽到我說話
就立刻讓我們走了,
不過另一位騎士就沒那麼幸運了,而且怹只是車體有一個小小的破裂
就被叫到一邊留資料還要去監理站報到...好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