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農曆年,就覺得又是新的一年了,
有好多事要重新規劃,有好多事要更努力,生活要好才行。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從台東回台北後,一直覺得怪怪的,胃怎麼變的這麼糟,
胃口不好也一直吐,以為是生理期的關係,2/10無聊,拿了驗孕筆驗驗,
想說每次驗完月經就會來,
可是這次不一樣,驗孕筆跟往常不同,
他居然出現了從沒看過的第二條線,
很不敢相信,淡淡的第二條線,我只想說應該是買到壞的,
不以為意。
因為月經還是沒來,所以2/15又驗了一次,這次很肯定是二條線,
心裡的高興是無法用任何語言可以形容的。

立刻去了常去看診的婦產科,在那又驗了一次,也做了超音波檢查,
但還沒看到胚胎著床,所以醫生預估應該是懷孕二三週左右,
因為照不到,所以又做了抽血檢查,而且我又有點出血現象,
所以醫生囑咐我,這幾天最好都臥床休息,回到家我真的很聽話,除非必要,否則我都待在床上,,

2/23號又去婦產科看看,本來是希望這次可以看到胚胎著床,
但還是沒有,所以醫生又說應該還太早了,下星期在來就可以看到了

3/2又去了婦產科想說今天一定看的到了吧,算起來應該有五週了,
寶寶的真的很想看到你,,可是還是沒照到,又抽了血,
醫生還是覺得可能是我們算錯了週期;等到下午五點多婦產科來了電話,
要我最好立刻回診,我的指數很高但卻沒看到胚胎,
於是我又去了婦產科,,換了一個醫生,做了二個超音波,就沒找不到胚胎,
醫生要我馬上去大醫院檢查。我的心像被人從天堂推到地獄一般,
忍著眼淚,,不敢在外人面前掉淚,好不容易回到家,才一開門就立刻大哭,還好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3/3婦產科讓我轉去台北馬階婦產科,當天下午在診間照了超音波,
真的是我很不想聽到的消息「子宮外孕在右測輸卵管,
已經有了心跳」
約懷孕五到六週,胚胎很大,醫生怕隨時會撐破輸卵管,所以要3/4立刻開刀,
從看完診到回到家,,一路上我只能哭,覺得好無力,
為什麼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從來沒做過什麼壞事,為什麼
我等了二年半,終於讓我等到了,結果只讓我開心了幾週,把我的美夢一下子變成了惡夢,
很難接受,也很恨,如果當初的婦產科醫師多用點心,
或許結果不會讓我那麼難接受,也不用動到手術,我已經很難受孕了,
現在少了一半的機率,,我真的好想死,,,
難過的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所有人
覺得對不起好多人,,也很恨自己太信任婦產科醫師,早點改去大醫院看,
結果就可以不一樣了。我好恨哦,,

現在只能安慰自己說,懷過表示身體是可以懷的,只要下次在小心一點就好了,
或許是小孩跟我們的緣份還沒到。好好把調養好等身體恢復後在重新努力。
現在的心情還沒完全平復,,動不動就想哭,,,我一定要重新振作起來,
才可以重新開始,,,我要努力讓自己更好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