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晚餐照例去樓下走個二、三十分鐘。
不過今天沒帶個拖油瓶,就我跟小胖二個人下去
本來拖油瓶也要跟我們去,但還好胖媽開口,說姑姑會帶他下去,
果然我們下去不到五分鐘,她們也下來了。
為了讓自己能好好走,所以就裝作沒到看到她們,,,
如果被拖油瓶貼著,那我們只能走個十分鐘就會回家了。
後來陸陸續續有些習慣散步的阿婆也都出來走,,
拖油瓶果然被阿媽跟姑姑訓練的很厲害,幾乎每個人都認識她。
三姑六婆在一起一定會閒話家常,,其他人看到胖大姐走跟怪怪的樣子就問了
阿婆們:「車禍,身體還沒好哦,被摩托車撞的吧」
胖媽:「對呀,好幾個星期了,都沒有比較好,而且對方只願出三千合解」
我so:「不過還好有保險,還可以賺一點,因為有保險理賠,所以先去買一台NB」
阿婆們:「三千哦,可是看起來她很嚴重吔,腰受了傷,應該也沒辦法提重物了吧,
很多事應該很不方便哦」
胖媽:「對呀,很可憐,傷的很嚴重對方連來看都沒有」
我so:「胖姐又不做家事,什麼搬重物呀;去逛街ok,去上班這疼那痛的。」

今天身體不舒服中午回了家,好希望一開門是都沒其他人
哎...一出電梯,就聽見從我家發出的說話聲,,
也才發現大小姐她今天又沒上班了,
什麼也不想多說多問,我就交待一句,
去國泰打針,所以回來休息,
我就直接回房間,就沒在出過房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