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低潮時,會想到的就是「算命」
其實算命對我來說就像偶爾去看一下另類的心理醫師

聽了朋友的介紹,去了新莊算紫微斗數,,
我跟小胖二個人都去算,,
因為我已經快一年沒工作,小胖現在的公司又在轉換
所以他的工作很不保,
基於這個理由所以我們一定要去問問到底我們的命格是怎麼了。

先說我,我主要問工作運、生小孩整體運勢
老師回:你沒有工作運吔,也就是沒有什麼工作機會。
我在繼續問那到底工作真的都沒有嗎,
老師很不想跟我在這個部份多著磨,,
只說到99年100年可能好一些。
因為我一直問,所他只好說,最近我可能會有一個短暫的工作機會
如果撐的到農曆九月份,就會一直做下去,最重要的就是這三個月
如果想要工作就一定要忍著作。
(
如果一份工作我能撐的了二個星期,那這份工作都會做下去,
在工作跟愛情上都一樣,我不喜歡太多變化,我不會因為要領一個月
的薪水而委屈自己在一工作中待完一個月,如果不適合,,頂多一~二個星期就走人,
不過通常不用那麼久,二三天了解工作不適合就不會待了,
所以老師說的待三個月,,就穩了,對我了來說是有點多餘的
,)

運勢:
老師回:還不錯,只是個性太直,脾氣不好,要到32歲脾氣才會改好,
          不會缺錢,但留不住錢,左進右出的,不是很好,但很欣慰的是不會缺
          但都會一直犯小人,耳根子太軟很容易聽別人的而往錯的方向。要小心
          32~41會很好。

生小孩:
老師回:你的婦科不是很好,,有點困難(聽的出來不想把話說死)
          沒什麼子命,,不是說不能生,可能如果生的話只會生女的,,
          這二年要注意婦科跟膀胱會有問題。

也問了一些小問題,但主要我的命盤就是這樣解。

小胖的命盤:
工作運這幾年不是很好,今年九月會有慢慢好轉的跡象,到了四十歲會更好
他生來就是要幫助家人的,看命盤就是個好人。要晚婚,不然會結二次婚,
今年會有遷徙不是換地方住,就是家裡裝修,住的一定會有變動,(
關於這一點他沒說的很清楚,
我問是把小胖嗎,還是泛指小胖家,,怹說小胖家,,那就沒錯,小朋友要去唸幼稚園怹爸媽要搬回去台北住
,
如果是指小胖,那就可能是我們把房子賣了)
四十歲會創業,不論是他或家人都讓怹創業,最好走高科技產業
(關於這點我持保留態度)。40歲開始,各方面都好,不用太擔心老運。
老師還要小胖別什麼都放在心上,有什麼高興不高興都要說出來,身邊的人才會知道,
其實小胖是相當有脾氣的人。
老師要小胖多忍忍我,也要我的脾氣多改改,只要忍過這二年,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

算完後,覺得我跟小胖好像是不該在一起的吔,,好怪哦,
老師也說,命盤是生下來就注定的,但個性是可以改變運勢的
這句我很讚同。其實問完後才會發現其實還有很多疑問沒解,也沒問到,
以後有機會在問好了,目前我跟小胖要先面對的就是工作問題,
致於夫妻的相處,,先維持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