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開始,,心情就不是很好,,
因為大小姐很高興的跟大家說,她們公司要遷到南港,
所以她要回汐止住,,,(真是我的惡夢)。
她要搬回汐止,就開始計畫也讓小朋友到南港的公立幼稚園上課
這樣她才可以送小朋友去上課,,
(很好笑吔,她們住台北她也可以送小朋友去上課為什麼從來沒聽她說
要送小朋友去上課,可是她要搬來汐止可以送小朋友去上課,,,,)
6/24晚上婆婆正式問我,小朋友幼稚園報名的事,而且該如何去做,
她有聽大小姐說,要7月初要報好;因為我沒看過相關的內容,於是我很直接的
回答,不用換了啦,都已經報好了,而且如果現在轉也不一定有名額,
婆婆有些不悅。後來我洗完澡還是上網查了一下,市立幼稚園現在是開放一般市民報名
剩餘的名額也不多,且是用抽簽方式,所以就變成不一定可以去讀,
我跟婆婆提了這件事,沒想到婆婆回我說:「阿華(大小姐)有說過,沒有抽到就算了」
媽的,,那這樣乾脆就在等一年好了呀,在等一年,小朋友可以直接去唸小學附設的幼稚園呀,
完全把送小朋友去上學的美意給搞錯,怎麼什麼事都要牽就大小姐,
我不但是希望小朋友可以早點去上學可以學習也有同伴可以遊戲,且跟爸爸住
爸爸也才會有責任感,,每次大家都會罵爸爸沒責任感,這還不是其他人造成的。
我又攔不住自己的嘴,又很直接的說「住台北大小姐還是可以送小朋友去上課呀,
如果真的有那個心,其實路程都不是很遠,怎麼會在台北就不可以送,到了汐止就可以送,
從台北的家送小朋友去基隆路上課差不多也十到十五分鐘,
從汐止到南港上課也差不多十到十五分,我就不懂差不多的車程,為什麼之前也沒提說要送。
我問小胖為什麼會這樣,小胖回我,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大姐很會摸,
不管是上班會出門都很會摸,所以常常會弄的很趕,,,
這就更好笑了,如果是這樣,那她送小朋友上課,該不會也要算他當天趕的程度吧,
如果大小姐真要有心,,不管在哪裡都可以送小朋友去上課的,,

我想大小姐四十一歲了,或許是想當媽媽,所以會用點心在小朋友身上,
也很享受小朋友叫他媽媽,但我真的很想告訴大小姐,如果真想做個媽媽,
就該把媽媽的形象做好,而不要讓小朋友錯亂,小朋友在成長,
而不是在玩家家酒,完全都是依大小姐的喜好來做。
我認為雖然小朋友是單親,但也沒缺少任何愛,物質上也沒缺,
只不過少了個媽媽而已,

小胖跟大小姐要三四月份的網路費(之前是我們各半)
其實這件事,小胖已經大小姐提過好幾次了,
結果這次大小姐居然嘟嚷的說她都沒什麼上網,為什麼要付
幹,,她是五月份才回台北住的,如果不想付直說,
好像小胖硬逼他要似的。

從上個星期開始腸胃也開始出問題了,
只要一吃東西就肚子痛跑廁所,
可能是快生理期了吧,所以人也變的很不舒服
看事情也看的很負面,,
現在也盡量的不去碰小朋友的事,
如果她要來粘我,我就用愛的小心吓她,讓他不來找我
但偶爾會讓她來跟我睡午覺,,只要二三分鐘小朋友就睡著了
我就可以做自己的事,但是晚上就不要哄她睡,
寧可她去跟阿嬤盧累了,她就會睡,雖然哄她時間會很長,
所以晚上後,我都不跟小朋友有互動,以免上次的事又發生。

工作的事,還是找不到,,寄履歷表一樣沒下文,
去縣政府放出的工作面試,也沒有消息,,
這種事,好像愈急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